第十四届全国爆炸与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深圳成功举行


  11月1日至4日,由中国兵工学会爆炸与安全技术专业委员会、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爆炸与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广东深圳成功举行。军事科学院周丰峻院士、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兵工学会爆炸与安全技术专业委员及来自全国30多个单位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爆炸与安全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陈鹏万教授致欢迎词、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代表兵工学会发表讲话。开幕式由爆炸与安全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刘彦主持。

  全国爆炸与安全技术学术会议一般每两年举行一次,会议宗旨是交流爆炸与安全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促进爆炸与安全技术发展、繁荣爆炸与安全科技事业。

  大会邀请了军事科学院周丰峻院士、中国兵器研究院肖川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段卓平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卢芳云教授、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张蕊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聂百胜教授、海军研究院焦纲领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路中华研究员、东南大学陈力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黄广炎教授、天津大学师燕超教授、东北大学钟圣俊教授、西南科技大学金波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会议评出了24个优秀报告、3张优秀海报,并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本次学术会议受到各位领导、专家和代表一致好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