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Antonio Pérez Yuste教授赴北理工进行学术交流


  11月2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联合研究生院邀请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Antonio Pérez Yuste教授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Yuste教授应邀做了题为“Cluster Detection in V2X Channels”的“21世纪学科前沿”系列学术报告,信息与电子学院张焱副教授主持报告,信息与电子学院多名教师、研究生及留学生一起聆听报告。

  报告中,Yuste教授首先介绍了V2X信道的相关知识与技术。他详细介绍了V2X信道的优点与技术应用,展示了基于V2X场景中提取的、基于时间演化群集的延时信道模型的配置过程。最后,Yuste教授对学科研究和北京理工大学的相关交流项目做了介绍。

  Yuste教授的讲解非常细致,参会师生对其讲解内容反应热烈,报告结束后,就其中的细节问题与Yuste教授展开了讨论交流,对讲解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Antonio Pérez Yuste教授简介:

  Antonio Pérez Yuste教授是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的教授,同时也是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客座教授,其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无线信号传播和信道建模等。

马德里理工大学简介:

  马德里理工大学是是西班牙办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性理工大学,同时也是西班牙专攻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的顶尖理工大学。最新的QS世界排名中,马德里理工大学位于470名。在学科排名的工程类排名中高居前100,其建筑学高居全球第31,机械工程学高居全球第49,毕业生雇佣排名同样高居前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