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第十八期特立青年学术沙龙“功能材料化学”专题成功举办


  11月2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第十八期特立青年学术沙龙“功能材料化学”专题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学术沙龙由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冯霄研究员担任本次学术沙龙执行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博致开幕词。校科协、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沙龙。来自北京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师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

  本期沙龙邀请北京大学杰青张文彬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优青冯霄研究员、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优青李连山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李翠玲教授、北京大学优青吕华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副研究员李鹏飞6位校内外优秀青年教师,围绕“功能材料化学”的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特立青年学术沙龙由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其宗旨是增进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交流,构建开放、民主、探索、争鸣的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邀请校内外优秀青年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