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承办的计算爆炸力学前沿论坛在京举办


d3a6b5a35e4b4085a71fb79b6f0c2613.jpg

由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业委员会计算爆炸力学专业组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计算爆炸力学前沿论坛于12月19日在北京召开。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兼基础科学研究院院长甘明刚,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副院长刘彦、黄广炎,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特区办公室副主任徐豫新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委会计算爆炸力学专业组副组长马天宝主持。

甘明刚致欢迎词,对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业委员主任王成介绍了本次论坛为推动我国爆炸力学理论和软件研制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为学科的发展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龚自正研究员,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李世海研究员,北京大学唐少强教授、张日葵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铁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徐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王成教授等10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和邀请报告。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听众与报告人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