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暑期学校开学仪式顺利举行


  7月1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暑期学校开学仪式在计算中心机房举行,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王文发,党委副书记崔林立,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薛静锋,基地指导教师史继筠、吴桐、吴昊,北京学院、延安大学选配生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会上,薛静锋结合我国现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把握专业优势,从点滴做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能力,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领军领导人才做好准备。  

  延安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林立对北京理工大学多年来对延安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基地暑期集训的良好学习条件和优质实践平台,拓展眼界,努力学习,提升水平。 

  2019年是计算机学院打开校企合作、设立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的开局之年,经学校教务部批准,学院在暑期设立8学分科技创新实践课程,以培养一流科技创新人才为目标,联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猎豹移动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和睡前教育平台、先进网络与数据安全研究所、图像计算与感知智能研究所等单位,为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学院、延安大学的266名集训学生开展IOS、安卓项目开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多个方向的专项培训,全面推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进程。

  至此,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基地2019年暑期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课程的设立将为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培养“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助力添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