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参加AIECC联合校外创业实践及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整合优势学科资源,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以下简称“AIECC”)安芯教育作为聚焦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产业的创新教育平台,面向全国各高校推行校外创业实践与实习基地建设合作项目,进而促进高校深化实习实训教学改革,推动高素质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建设与教学质量的提升。10月11日,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以下简称“AIECC”)安芯教育在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举办“AIECC联合校外创业实践及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活动。信息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司黎明代表学校出席签约与授牌仪式,与安芯教育高校事业部总经理陈俊彦共同揭牌。该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后续加强校企结合协同育人工作,携手引领电子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综合实训的前进方向。

  AIECC联合多所院校共同建立校外实习与创业实践基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素质,助力学生提升职业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