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资实处、西山、分测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1.jpg

4月9日至1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共赴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助力‘双一流’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史天贵表示,三支部共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十分难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充分交流,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观看了红旗渠话剧和纪录片,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扁担精神纪念馆,实地考察了红旗渠。

3.jpg

一种精神,凝聚一种力量;一面旗帜,引领一个时代。通过本次学习实践,大家都收获良多,感悟深刻,未来将以杨贵、谷文昌等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中去。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守初心,更好助力北理工“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