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与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cd9258e509dd4ebd921eb2db26dab0be.jpg

4月2日,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与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开展以“‘双碳’目标下的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黄利斌,副司长尤勇、王孝洋等18名同志,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管理与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主持。

6ae47209ff28415390e5e9df2cc7b4ba.jpg

黄利斌对学校就此次活动做出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对北理工的红色基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期待通过本次座谈深入了解学校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28c721b98fc74b91965e16a8ad50f404.jpg

秦志辉对黄利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桥梁,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双方了解,未来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更好地服务工信部节能司,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以“‘双碳’目标下的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311f8675eeb748128ef7ff2746e80e73.jpg

座谈会开始前,黄利斌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调研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管理与经济学院。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