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640.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李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委员、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蒋志湘主持。

李洁作题为《从“中国式现代化”看中国共产党人的问题意识、历史自信与使命担当》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国内外形势,引用数据分析、生动事例,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对大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讲解。

蒋志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她强调,学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