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务部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10150100.jpg

11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教务部党支部在良乡校区机关楼A4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王晓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薛正辉主持学习。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

薛正辉进行领学。他谈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中国共产党下一个百年的成功勾绘蓝图,《决议》高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党支部要加强系统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融入到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中去。

范文辉、徐瑾、张丽娜和缐丰庆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5f61cc6d67dd40dd95396099135349ff.jpg

王晓锋结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等重点工作,对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教务部全体成员要在学党史、学校史的过程中,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