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与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京区综合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图片3.png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与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京区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世图京区综合党支部朱利伟介绍了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讲道,今年是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成立35周年,35年以来,世图公司始终坚持“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介绍给中国”的出版宗旨和“科教兴国、书兴科教,服务科研、服务高校”的经营理念,逐渐形成原版影印科技书、心理学图书、外语类图书、人文社科图书等主要产品版块,为推动我国科学研究、高等教育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刘殊宇向世图京区综合党支部的同志们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延安根、军工魂”的红色基因。

图片2.png

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的党员们在世图“读者开放日”活动中担任了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成效。会场指引、协助校验身份、讲座服务,党员们忙得热火朝天,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党员们还聆听了苗长兴“爱与数学”的主题讲座。苗长兴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与书的故事,鼓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求。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2020级硕士党支部的党员们走出校园进行交流,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