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df5955a97e494bddb29a9601dc517466_副本.jpg

1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阎村校区党建工作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承俊主持。

徐承俊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他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强调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学院发展之要,同时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5AAD0D0D5707AA7D31C3D3D5F7D8BC01.jpg

院长李镇作重点发言。他从学院未来办学布局层面对学院转型发展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本职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徐承俊要求各支部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尽快分解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查督办,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iMarkup_20211210_140547.jpg

会后,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