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党支部与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党支部与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片区管理高级经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克勤,党员代表王玉才、杨兰容、胡红华,北京顺丰招聘经理李先智、校园招聘经理熊在萍等,以及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党员部分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大学生项目负责人刘奇主持。

刘奇介绍了顺丰速运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共建的背景。徐克勤介绍了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党支部书记关磊详细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以及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党建情况。北京理工大学始终坚持走好红色育人路,始终坚持立足国家经济主战场,坚持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为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管理与经济学院1980年建院,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后最早恢复管理教育高校院系之一,学院先后通过了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成为全球不超过1%同时持有三大国际认证的管理学院。两个支部共同观看了北京理工大学纪录片《红色育人路》片段,并交流了观看心得。

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党支部党员随刘奇和快递员王玉才一起来到顺丰中转场,参观了分拨流水线、调度室等。顺丰华北分拨区高级经理王鹏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中转场工作流程。

通过本次活动,管理科学与物流系党支部与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沟通,不仅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也为后续的校企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