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b5cfaba958346a0b08cbcefdb6d0a76.jpg

3月19日上午,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明奇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左建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内容、人员范围、工作安排、组织保障方面对本次学习教育做了详细部署。

刘明奇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对西山实验服务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制定要求明确、内容清晰、特色鲜明的工作方案,要在学习内容上把握“三个贯穿始终”,在教育群体上把握“三个贯通融入”,在阶段进度上把握好“三个重要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要求。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把党史教育和西山的各项发展事业结合起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