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宣传学习全面展开、取得实效,4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房山分校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红色育人路》是我校在全国高校中首家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型原创纪录片,该片分为“烽火中的青春”“与共和国同行”和“育时代新人”三大篇章,聚焦北京理工大学80年办学实践,通过生动故事和精辟论述,展现了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从延安启程、砥砺奋进、薪火相传,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走出一条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红色育人路”。

观影结束后,广大师生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达了身为北理工人的骄傲与自豪,更加坚定了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走好“红色育人路”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推进学院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