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西山实验服务中心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单元学习


3572866154a64571835de4a583859db8.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中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实施计划,4月23日至27日,中心领导班子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中心领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职尽责促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左建华重点发言,中心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讲体会、谈思考,在相互学习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左建华要求,中心要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针对一流实验区建设目标,捋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推进西山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三是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协同推进,把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同落实中心年度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西山实验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