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ee5322653fa24ea1819d0d7a400b38c6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工作部署,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3月22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体育馆南厅A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瑜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骥佳主持。

林骥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从 “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进行了学习动员,同时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中心核心的职责,将党史学习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瑜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延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历史自觉,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强化“三个贯穿融入”,抓好“三个重要时间阶段”,联系实际工作开展学习教育,杜绝学习实践“两张皮”;三是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抵制历史虚无主义。

会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龙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