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原图_副本_副本.jpg

9月5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金海波主持会议。

金海波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近期监督检查有关情况、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并就上述内容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师生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科学高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金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作重点发言。他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创先争优、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行政副院长刘艳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重点发言。她表示,要坚决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要加强安全督查力度,拓展安全教育宣传范围,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金海波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学院各师生支部迅速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本领和能力,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二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各系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秋季学生返校、课堂教学、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高站位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日报告、周研判”,守护平安和谐校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