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北京高校红色‘1+1’”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f04c9e6d5e94250ba6f2f8d202bd70f_副本.jpg

5月2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研究生雷达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总体部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北京高校红色‘1+1’”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党建交流座谈会、参观二院院史馆和二十三所民品成果展三个部分。

411e096a2a6b4b18b7ba402a7d8175bb_副本.jpg

师生党员参观了二院院史馆和民品成果展厅,了解了二院自成立以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历程,以及其发展历程和产业领域等。

b4fae3979cd5443fa0ea09042bf9d79c_副本.jpg

二十三所副所长罗辉华带领党员们前往所党建文化活动室参观,并进行了党建交流座谈会。罗辉华和所内代表们就二十三所党建工作、人才建设、创新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岩表示,通过共建活动,感受到了航天人自力更生、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雷达所党支部书记杨小鹏讲述了二十三所与雷达所之间的密切联系。罗辉华谈道,希望形成常态化的支部共建机制,促进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和了解,希望与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为祖国航天事业再立新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信息与电子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