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7d2fbc5ed84da3b289f1dca82d0cd0.jpg

3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房山分校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全面动员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沈毅,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徐承俊主持会议。

徐承俊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个方面诠释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徐承俊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主学习的高度自觉,党员干部带头坚持自学,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二是强化集中研学的长效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专题纳入党总支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认真策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坚持知行合一的优良作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沈毅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把握重要方向;三是要坚持务实作风;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

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