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学生事务中心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e5a4139cc82a473b83ea9cbad1c401b4.jpg

11月30日,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第二部分为“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展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第三部分为“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第四部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间跨度从党的十八大召开至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一幕幕逼真的场景还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在鉴往知来中奋力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持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