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暨集体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11027105415.jpg

10月26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117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和“党的宗旨”主题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彭绍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彭绍春以“学党史、守纪律、葆本色”为题,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点、永葆党员四个本色和提高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彭绍春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体党员应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思想、克俭自律,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集体学习会上,围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宗旨性质的认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这一主题,支部宣传委员熊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勇担当、善作为,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满足广大师生对开放共享服务的需求。

彭绍春在总结发言中讲道,中心全体人员应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意识;要明确岗位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工作中应注重总结提炼,加强对大型仪器设备功能开发与利用;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公共实验平台的支撑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