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党日活动


584615900d0b4175aa47316868f90c47.jpg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6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体育精神”的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内容。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文物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背景下的伟大复兴。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仔细聆听讲解,不时交流感想感悟,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