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7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集体前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声音铿锵。

12.jpg

宣誓结束后,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整个展览气势恢宏,大家认真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史料图片,仔细聆听展物背后的故事。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看到曹火星生前创作时所处的艰苦环境,大家的思绪仿佛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谱就经典,薪火相传”的感人故事,深深地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13.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辈为建设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应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