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退休第24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51d433004a23486397c9064b62a1d51f.png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建设,10月28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退休第24党支部举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单捷飞主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娄秀红,副院长许欣,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刘伟光参加党支部活动,学院院长李健参加部分活动。

0b54c08b3523449b96cb4546a889e9de.png

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波代表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宣读《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宣言》。样板党支部建设宣言,是新一届支委“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具体举措,新一届机关党支部支委将不辱使命,以昂扬的斗志,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工作。退休党支部书记常顺英感谢学院对此次活动周到细致的安排,让老同志有“回家”的感觉,心中非常激动。希望今后两个党支部互帮互助,共同做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她表示要做好传、帮、带工作,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退休第24党支部的付德义、李邦起、蓝凤珍、田力、刘安良五位代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进行发言。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原因、入党经过和入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纷纷表示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3bec7647c83f49ebbd25efc08a9d5dc7.png

娄秀红与许欣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机关党支部同志学习与传承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人文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大家将继续锤炼政治品格、争当先锋模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