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087145b35354a17bd903b9342bbb35a.jpg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6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在培训大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和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瑜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景胜主持。

会议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培训和学校工作会会上的重要工作部署。

刘景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通报了各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以及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

李和章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并结合个人学习与工作实际,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他对保卫部党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要增强工作执行力,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在校园治理方面取得新突破。

张瑜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丰富党史学习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防止“两张皮”,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校园综合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