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系研究生党支部与机械与车辆学院电动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5eb99041fb5d41049e9c9fb8656b1816.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系研究生党支部与机械与车辆学院电动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工信部参观了以“构筑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奋进新型工业化新征程”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工信部5G专班主任陈雄华、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卢斌和27名党团员参加活动。

该展览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互联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形成认识体系、实现路径和实践成果的过程。

通过陈雄华的详细介绍和现场沉浸体验,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来我国工业互联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只有扛起使命担当、激发创新活力、共创数字未来,才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待。青年学子要抓住数字化变革中的发展机遇,在未来的科研、学习中,努力钻研数字技术、提升数字素养,敢做数字时代的创新者、勇攀技术高峰的挑战者,成为数字创新创业的主角。

管理与经济学院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党支部联学联建为契机,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勇于担当,敢于吃苦,接续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