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6698cf0121c445cc9092bbeaf4f459b7.jpg

4月2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采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学人导学,成员述学交流,观看视频的学习方式。处领导班子成员、全处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张东表示,本次集中学习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创新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

其他支委通过观看视频片段、通读原文、分享互动等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