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与留学生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0114154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及精神实质,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10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与留学生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为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教师讲授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101163109.jpg

王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领学了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内容,并结合学校国际化和来华留学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两个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特别是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联系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