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05160421.jpg

10月27日,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还进一步梳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落实情况,把已经落实的工作进行归纳总结,提炼可以借鉴的工作方法,对于还在推进的项目,明确了落实时间节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过程中,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将服务工作落到细处,填补了原有工作的盲区,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和精准度,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提高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