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f312fd79544b4b3db81e70f8060aead9.jpg

3月1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宏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按照中央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资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3月5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初步部署、初拟实施方案;3月15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研究、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在党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层面进行动员部署,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好充分准备。

林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介绍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学习目标、学习内容、人员范围、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及任务分解等方面对本次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

林杰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本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公司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规定动作不遗漏,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实际指导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五个一”活动:读一本好书、看一场红色电影、办一件实事、做一次志愿服务、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郭宏代表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本次动员部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公司党委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坚持“三个贯穿始终”,抓好关键节点,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要求。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