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材料学院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硕博支部和燕山石化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和18级博二支部、20级博一支部、18级硕一支部、19级硕一支部联合北京燕山石化公司行政事务中心档案资料业务部党支部、安保业务部党支部、中国化工学会石油化工档案专业委员会共同开展了红色“1+1+1”共建活动。活动包括共学“社会主义发展史”,参观燕山石化展览馆,了解燕山石化的发展历史,加深对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

5月19日上午,高分子系教工支部-硕博学生支部30余人来到了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北京燕山石化公司行政事务中心副经理焦新亭、档案资料业务部党支部书记田洁、安保业务部党支部书记李建华热情地接待了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师生一行。

北京燕山石化公司行政事务中心副经理焦新亭对北理工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东为师生们和燕化公司的党员们讲授“社会主义发展史”党课。他从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的四个阶段,讲解了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史。

2.jpg

党课学习结束后,焦新亭带领师生们参观了燕山石化展览馆,对燕山石化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燕山石化自建立以来,便将自身发展与首都北京的发展、与国家石化工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 大力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努力打造安全环保的典范、竞争力的标杆、可持续发展的先锋、国企党的建设高地。

参观结束后,材料学院师生与燕山石化员工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希望建立长久的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