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jpg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于良乡综合教学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观看结束后,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感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之后集体合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历久弥坚的艰辛与荣光。

4.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

刘存福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第二,要对标对表,深入思考。教师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满腔热情用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学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上。第三,我们要紧跟时代,不断发挥优势,积累经验、团结一致、把握主动,为建设具有北理工特色的全国一流马院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