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基础教育党委赴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001.jpg

基础教育党委将党日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内容丰富的专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27日,基础教育党委赴房山区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基础教育党委全体党员参加。

基础教育党委全体党员在王家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伴随绵绵细雨,党员们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坐落在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党员怀着崇敬之心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等红色歌曲,进一步坚定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003.jpg

参观活动前,朱光辉代表基础教育党委向纪念馆赠送了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师生根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者曹火星成长历程创作的剪纸作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实践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高质量基础教育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