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c3a98316c60c4e29946110e591fd8d5d.jpg

5月16日上午,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亚政主持,研究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研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蔡婷婷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提升工作的指向性、落地性、具体性,展开了深入研讨。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论述。研究院副院长徐宝升和李营分别从高端人才队伍引培和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杨亚政强调,研究院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研究院“大团队、大协作”交叉学科融合发展优势,不断畅通教育、科技和人才有效联动、一体化协同发展的良性循环。结合研究院发展建设情况,树立并践行“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教育观点,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