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a4cc7e56e4764f34a24aefc4751979c8.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徐承俊讲授专题党课。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非学历教育部支委会成员聆听了党课。

徐承俊从“学思想,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担使命,推进学院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善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谈道,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二是要解放思想,全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难题,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高学院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徐承俊要求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体现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体现在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上,体现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上,上下齐心,全力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