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1971e0125635448a9a4acb69ba673cdb.jpg

6月16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22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暨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彭绍春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与学习。

中心副主任许冰以《建一流平台,育一流人才》为题,重点围绕一流公共平台的内涵、建设必要性、建设目标、建设思路、评价标准和典型案例进行分享。许冰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成果统一认识、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中心的工作计划。

彭绍春谈道,学校目前正处在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中心公共平台的发展建设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中心全体人员应秉承“协同、联动、创新”的团队精神,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做好各项技术服务与保障工作;应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加强与科研团队的深度合作,助力高水平成果产出;应依托中心特色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中心公共平台在相关学科发展建设中的关键性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