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7615 - 副本.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2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中心教学楼721会议室联合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互学共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和生命学院机关成员近20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15111754.png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郝浩倩分享了“加减除乘”支部工作法,围绕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师生意见、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师生员工四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做法。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介绍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特色做法,分享了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的所思所想。

双方支部成员就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基本理念,推动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尤其是聚焦教职工考核、科研管理、综合管理、本研招生、党建思政等方面工作分享了具体经验和做法。

双方通过开展共建活动,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开拓了工作思路,推动了两个学院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互促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