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单元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北理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支部书记张东主持,全体处领导参加。

张东表示,开展专题读书班,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上率下推动全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4月23日、4月25日,处领导班子开展了2期16小时集中学习,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领导班子一篇一篇认真阅读、逐字逐句悟,深入学习其中的主要内容、世界观、方法论。目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已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处领导班子将不断通过学习研讨、实地调研、实践学习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