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清华大学、哈工大三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赴嘉兴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支部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共赴嘉兴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嘉兴市秀洲区区委、北理工长三角研究院以及秀水科创联盟的大力支持,共有三所学校20名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6月3日,党建团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湖心岛等进行参观。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让各位成员深深地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下午,党建团到北理工长三角研究院参观,朱斌为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学科布局、校区建设等,还细致讲解了人才招聘及引进政策。

6月4日,在秀水科创联盟人才专家座谈会上,秀洲区政府专门邀请了党校教师为大家讲授党课,详细介绍了全区发展情况、创新创业环境以及“三大平台”规划情况。党课结束后,党建团与区委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为下一步人才项目、创新资源在秀洲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午,党建团成员赴王店智能装饰综合体实地调研,通过调研深刻了解到嘉兴家居企业大力自主创新,实现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也了解到企业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为成员开展相关研究提出新课题。

党建团成员还赴嘉兴共富示范带进行实地调研,胜丰村的“农民画”、南梅村的“南排精神”、镇中村的“共富工坊”描绘了一幅以“红船精神”为内核,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壮丽画卷。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将党建、调研、专家交流相融合,强化人才专家智慧力量和产业发展碰撞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