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课


4e6118cad95942b88cedb6fc054a2d1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校史相结合的工作要求,3月21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前往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课。

此次活动是科研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工程”特色活动的组成部分。支部邀请校史馆馆长王民担任首位“科研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导师”。

8b246b81c25c407a84477e297d69e91f.jpg

王民带领科研院党支部同志参观了校史馆和兵器馆,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史料详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现场教学课。

此次现场教学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北京理工大学筚路蓝缕、接续奋进的光辉历史和突出成就,感受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北理工的深切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名党员干部厘清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脉络,厚植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记伟大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