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读书班开展第三次学习


640.jpg

5月9日至10日、16日至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单元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徐承俊主持。

按照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读书班分为三个单元的专题学习,已于5月上旬完成前两个单元的学习。读书班本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班子成员认真研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5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同步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蒋志湘和副院长明道福分别从加强教师和学生队伍管理、深入开展工作调研等方面作重点发言。

学院党总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继续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培养和教职工队伍“两手抓、双促进”,统筹优质育人资源深度融合,创造良好育人环境,打造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