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8a2c135a32c74217ba3aff9cedf8cdc5.jpg

6月9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22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彭绍春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与学习。

中心副主任许冰以《教育、教学、教师与人才培养》为题进行领学,并结合分管业务和中心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教学队伍建设与中心的关系”“如何发挥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两个问题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支部党员艾惠、暴丽霞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岗位职责,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依次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表示,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教学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切实发挥好中心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彭绍春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参加学校主题教育中层干部研修班的学习体会,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脚踏实地,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升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心人才培养工作不断进步;要围绕学校发展和中心定位,统筹推进高水平公共实验平台建设,强化与学院、书院的协同联动,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