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颐和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自动化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和电子技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颐和园益寿堂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前往“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进行实践学习。展览以益寿堂1949年3月25日党中央进驻北平的第一站为主线,围绕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中央领导同志在七届二中全会后“进京赶考”展开。

展览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春晖沐浴古稀园”“‘进京赶考’第一天”“诗词唱和照肝胆”,通过参观陈列图片、书籍、档案以及观看影像资料,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今后要积极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拼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e9820bb5ba744d31ba3f31cda838a92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点燃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学院党委书记王美玲号召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