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25bb5069ebc4e91b9001fd6efe080c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22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在培训大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保卫部党支部书记刘景胜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保卫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刘景胜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他谈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运用系统思维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三个贯穿始终”;三是要抓好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学懂弄通做实,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强化知行合一,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瑜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保卫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强化“三个贯通融入”,抓好“三个重要时间节点”。第三,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宣传报道和好的经验做法等信息报送工作。

刘景胜对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保卫部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与保卫部的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瑜、联络员王福亮出席会议,保卫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