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求是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4607409245fe4149a8f5edab774a3448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求是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5月29日,求是书院专职副院长邓岩带领书院党支部书记积极备课,打磨党课内容,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

6月5日,邓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为题,为求是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邓岩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展开具体讲解,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邓岩以雷达三代人、服务北京冬奥会的北理工力量为例,引导同学们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埋头苦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

1f765189a69340239566f5ac10f349ea.png

6月7日至9日,求是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纪冰雪、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晓媛、第四党支部书记史腾腾分别带领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后,求是书院将继续落实育人为本理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与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