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e3ff645cf847456fa83fcbe9d8b76b65.jpg

3月19日下午,法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李汉军、卢忱到会指导,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机关支部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晓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介绍了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习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学习进度、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汉军肯定了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学习教育的关心、关怀和关注。他谈道,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内容上要把握三个“贯穿始终”,二是在教育群体上要把握三个“贯通融入”,三是在阶段进度上要把握好“三个重要时间节点”。

法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成效,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动员学院各支部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在学习中把党史教育和学院的各项发展事业结合起来。会后,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学习,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忱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