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工作会


9bee256bf10a46659e268e76ad806493_副本.jpg

5月7日下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工作会在2号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项昌乐、党委副书记包丽颖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蔺伟主持。

蔺伟代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年5月)。

包丽颖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层面的工作统筹,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引领示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聚焦关键少数,认真抓好中层领导人员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相关工作安排;三是要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发挥好巡回指导组的监督指导作用。

项昌乐表示,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初见成效,要进一步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是要认真研究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和指导意见,做好总体部署,加强特色经验做法的总结凝练和信息报送;二是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细化安排,推动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红色校史、弘扬延安精神贯穿始终;三是要上下联动,相互协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工作指导效果,抓好工作宣传,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