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418a43245d1146bba50c9be3464e38d6.jpg

11月30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魏一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副校长、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书记李振键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2210258.jpg

李振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李振键谈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份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他表示,计划财务部自成立以来,围绕资金统筹、强化服务、建章立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成效,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部长兼“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学科发展办公室主任、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常非领学了学校2021年11月师生理论学习指南中的必学内容。“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学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重大专项办公室副主任王佳楠和会计核算中心孙佳盈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11月师生理论学习指南中的必学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202210301.jpg

魏一鸣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的过程中,积极发挥计划财务部的职能作用,加强资金统筹,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学科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