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组织专题党课迎“七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信息与电子学院于6月21日下午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党建研究处处长、研究员朱昔群,讲授《习近平党建思想:目标、体系和重要创新》为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正辉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朱昔群以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重要性为起点精彩开讲。从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基本体系、特点和重要创新方面阐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建新模式,讲授中重点突出了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等认可度较高的党建举措,剖析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时代党建思想特点,在党课中为党员们讲解了习近平党建思想在理论、制度和实施层面的重要创新。全体学员认真听讲,本次党课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薛正辉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党建思想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南,学院党建工作也将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的要求,不断探索学院党建的新思路。

  信息与电子学院将秉持理论与行动相结合的党课学习理念,持续组织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党课,提升学院党课的质量和水平。